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苗栗轉骨增高門診價錢,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苗栗成長骨科推薦有效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兒童長高門診價格

那年我十四歲,當時家住在縣城的東邊,縣城很小,街道很窄,有些還鋪著青石板,大部分則是泥土路。上世紀七十年代還沒有路燈,除了有月光的夜晚可以行走外,其他時候便漆黑一團,一般人家只有用馬燈照亮,條件稍好一點的人家,可以有手電筒。 縣城東邊有一片梨園,有很多梨樹,梨樹的旁邊種玉米和小麥,梨園里梨的品種有很多,其中最有名的是黃梨、柿餅梨、寶珠梨等,還有小小的糖梨。一條小路彎延幾百米,便到了我們居住的大院,那是真正的四合大院,四排土石青瓦的房子按東南西北方向排開,首尾相隔不到四米,只西邊,小路進來的那邊稍寬一些。院內除有五棵梨樹外,還有一棵不知名字的古樹,古樹樹干有兩人環抱粗,枝繁葉茂,到了夏天樹上結滿了很多紅紅的只比米泣大的稍甜略澀果子,除了吃梨之外,最愜意的就數它。 那年的春天,春來得特別的早。早春二月,一夜春雨,果真是萬物復蘇。經過了一年寒冬的梨樹開始露出新芽,樹下枯黃的草也漸漸青綠,沒幾天梨花也漸漸開放,整個梨園上百株梨樹的梨花竟相開放,連梨花叢中的那幾株桃樹也耐不住寂寞,爭擁著將桃花開放,隔遠望去,在一片起伏迪宕潔白的梨花叢中,一朵朵粉紅妖艷的桃花綻放其中,這就是春天,這就是我兒時梨園的春色。 表妹是要開學的前兩天來的,表妹姓張。表姨父從鄉下調進縣城工作,表妹一家從鄉下一起到縣城,正好隔不遠處有家人調外縣,走后房子空著,表妹一家住了進去。 表妹在家里是最小的,那年她才十一歲,她們有兄妹五人,表妹活潑清瘦,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梳兩條小辮,穿一件格子花的燈芯絨上衣,一雙方口黑金絨布鞋,還有那雙淡黃色的絲襪。從見到表妹的那一刻起,我就產生了一種蒙朧的沖動,是那一種少年淡淡的情愫。天真無邪的表妹,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表妹初來,覺得縣城里有許多新奇的東西,經常跟我們在一起問這問哪,我們經常不時取笑她。到了夜晚還講一些鬼神,狐貍精之類的故事來嚇她,嚇得她那本來就大的眼晴睜得更是大大的。每逢星期天學校放假,我們爬山下河,表妹都要去,有一次在河里玩得正高興,忽然烏云飄來,一陣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伙伴們各自跑了,只剩下表妹和我,表妹無助地望著我,眼淚就要從美麗的眼睛里掉了出來,我也顧不了那么多,拉起表妹的手就跑,等找到躲雨的地方,表妹全身淋濕,當然我也不能幸免。 表妹真的病了,母親輕言細語的說了我一頓,表妹病好后,對我特別的好,表妹上學讀四年級,表妹很有表演的天賦,很快加入學校的文藝隊,表妹參加文藝隊后,演出許多節目。 這年的整個夏天,我都是和表妹在一起,表妹就仿佛臺灣女作家林海音的《城南舊事》小說里的人兒一樣。 小學畢業后,表妹要隨調走的父母離開我們的小鎮,離開前的晚上,表妹一家都到我家辭行,表妹輕輕地叫我出去,悄悄地把一個紙包放在我的衣袋里,讓我回去時才能看。我拉過表妹的手,清涼絲滑,細膩之間清微的骨感。待我回家,大家都有在,直到家人都全睡了,我才掏出那紙包,打開來,原不是表妹在學校演出時用過的紅頭繩,我將它放在枕頭下,一夜難眠,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失眠。 從那以后,很多年沒有見到表妹,后來知道長大后的表妹考上藝術學院舞蹈專業,后來分配到本省武警文工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見到她,已經出落成婷婷玉立、端莊漂亮的大姑娘。 表妹是不會看到這篇短文的,也許她也不會記得那段紅頭繩,所有的記憶只能留存在我心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旅人書香 透過疾馳的列車望向窗外,常有一棵樹孤立于原野上。想來自己也是一棵樹,輾轉于故鄉與他鄉之間的樹。無論身處何方,鄉愁是一份永遠的孤獨。孤獨的世界里,卻常能從書中重逢熾烈的鄉情。旅行的本質是學習,文化、歷史、環境融入這萬千姿態的世界。旅行有一個誤區:還沒有積累和具備所需要的接受能力迫不及待地去觀光。于是除了拍照,便是走馬觀花,以至于經由的地方,因懶散、倦怠、焦慮與無知,對文化和內涵完全不知,錯過了無數美景。 讀書在旅行中。每次到省城,必去中央書城。咖啡色書架、木制回廊、歐式欄桿配以柔和燈光,讓書店沉穩而不失優雅和溫馨。讀書,就像一座碾子,那些堅硬的谷物是生活中的養分也是苦難。一圈圈,重重地緩緩地碾過,碾成細碎的、充滿糧食芬芳的人生。在果戈里書店讀書,宛如在一個至美的世界里旅行。果戈里書店以俄國作家果戈里名字而命名,這樣有味道,擁有獨特氣質的書店在黑龍江難以找出第二家。邁進書店的那一刻,一眼就看見高處五彩斑斕的歐式古典玻璃窗,陽光暖暖地照進來與室內的燈光水乳交融,氣氛溫柔,空氣中彌漫著淡淡咖啡香,舒緩的音樂蕩漾在耳邊,感覺無比溫暖,好像有雙手給身體和心靈以無比溫柔的撫慰。這里不僅有大量文學藝術圖書,還有哈爾濱老照片、俄羅斯當代畫家的油畫作品、特制的紅茶與牛排。穿過一樓,沿著印有歲月履痕的臺階步行到二樓,墻上的油畫鑲嵌在金色復古畫框里,畫中少女身著深紅色禮服,一本翻開的《圣經》靜靜地躺在膝上。少女表情安然,左手撫摸經書,右手握著一支木質書寫筆認真地做著標記。大廳中央有一尊純白色大理石雕像,女子側坐椅上,面帶微笑注視著翻開的書籍。雕像下是圓形底座,還有一只環形立體書架,經典書籍一本挨著一本,默默等待著懂它的讀者。精裝書連成的精致拱門在柔和燈光的照射下散發清輝,“書”拱門的兩旁是盛開的鮮花。穿過拱門,走上臺階,扇形書架間的空白處,懸掛著果戈里、莎士比亞等文學巨匠的畫像,斯人遠去,有質感的圖書卻承載了作者的思想和靈魂。任何一個凡人都不得不在時間的長河里臣服,無法把生命定格在最曼妙的時辰,唯有文字能夠將真實、虛幻、美丑、時間和記憶封存。果戈里書店為讀書人點亮心中最明媚的燈盞,超越了經營本身,站在“文化”的高度,做著一件極有品位、格調、情懷的事。 也曾經在城市的雨里,被間隔到一棟繁華的店鋪,店鋪中竟然鬧中取靜設置了一間書屋。書香馥郁,安安靜靜地蜷在沙發里,挑上一本,翻開第一頁,屬于自己的世界也隨之開啟。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與旅行,是人生中極為美妙的體驗,人生行進中的幸福與優雅,莫過于書香滿心懷。 (二)生活書香 心靜了,世界便靜了。下班回家,喝口熱茶,像頭營養不良的北極熊,在無數個風雪彌漫的日子里,喂養著心靈。拉下窗簾,隔絕在室外的喧囂中,一壺水泡在電爐上,熱氣裊裊,間或有書頁細響……這樣的寒夜多么溫暖,書中的情境通過脈搏抵達心的深處。如張曉風女士所說:“在寒冷的此刻,一杯熱茶一本書令人再活了過來,覺得人生還是值得熬下去的。”即便長得不漂亮經歷挫折失意有什么要緊?讀書,就為活出一種精神、一種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只要不自棄,沒誰可以阻礙你活得漂亮的腳步。 和所有忙于生計的人相同,一面忙工作,一方面手機之類的智能設備刷微信占用時間,沉入忙碌的漩渦,在習慣中重復日復一日的生活內容。如果這時不能給讀書分配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人便會逐漸失去自己的特色。攢了很多年的書,一本本集起。書已很老舊,卻舍不得丟掉其中任何一本。從一個地方,一箱子一箱子,很沉很沉的輾轉到另一個地方。試著在電腦上閱讀一本小說,刷新時會有窗口彈出,QQ冷不丁還會響幾聲,思緒隨時都可能被切斷,心也跟著浮躁起來。而在翻著一頁頁的書紙時,安全感立刻就會浮上心頭。甚至設想,如果有一天,開這樣一間書吧:面積不大,墻上掛幾幅傳統水墨畫,桌上插一些代表季節的鮮花,附帶悅耳潤心的音樂,一杯咖啡或一盞淡茶。在書架的上面,養些許綠植,再放幾只白凈的青花瓷,大致看上去簡單整潔、清麗素雅……人活著,除了工作生活,吃飽穿暖,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總有想要去實現的夢想吧? 書是女人經久耐用的時裝和化妝品,即便普通的衣著,素面朝天,走在花團錦簇濃妝艷抹的女人中間,讀書的女人反而格外引人注目,那是氣質、修養,是渾身流溢的書卷味。讀書可以讓你在每個場合妙語連珠,隨機應變;讀書可以讓你面對世間紛擾從容應對;讀書可以讓你在雜亂無章的事件中迅速理出頭緒,找到根源。人情市井、心理痕跡、歷史淵源、政治脈絡、天文地理,只要讀進去了一定有機會用上。閱讀讓我們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如此之多精彩的人和故事,它是一種精神呼吸,使生命吐故納新,承載著歷史,承載著記憶,承載著歲月。 時光走得很遠,走得很快,我們思念故人,被故人思念。過去的書,被置放在閣樓上,有天去找一篇寫過的有關山水的文章,翻到厚厚的剪報本,凝望已失去墨香的文字,那段無法忘懷的歲月再一次泉涌眼前:退休的、去世的,失去聯系的朋友們,活生生的如在眼前。寫作和讀書雖是不同的兩個過程,但它們猶如形影相隨的孿生兄弟。“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古詩充分印證了讀書在寫作中的重要性。那位幾十年如一日清晨在管理區的街道上掄著掃把的石寶泉,采訪那天,他家嫂子炒的土豆絲和新蒸的大饅頭的香甜還在齒間繚繞;那位家里養了幾十頭奶牛從河南嫁過來的將豫劇《花木蘭》唱的婉如只百靈鳥般百轉千回的相貌清秀的姐姐;那位樸素真摯帶著學生捕捉蝴蝶做標本的生物老師;那位憨厚實誠,始終筆耕不輟的從山東來的兄長;時年剛畢業可愛的小方老師,已經做了母親,成長為非常優秀的語文教師;離開農場幾十年還掛牽著農場的知青前輩;山河四區一位報道員老魏,人耿直且有才華。老魏患病臨終前,將他刊發在報紙上的文字獲得的最后一份稿酬拜托管理區的人員轉交給他。春節領導去看他時,老魏說,我已經不需要錢,錢還是給更需要幫助的人。四年的時間,走遍那里的土地;四年,仿佛是一百年,已融合進血液和生命中,注定這一生交織一起。那是我離開家鄉,獨自一人去一塊土地。那些閱讀過的書籍就像一顆顆種子,生根發芽,在心里建起了一座花園,黑暗的低谷開滿燦爛的薔薇,再難的困境都能透出光亮。因為讀書,有能力飽蘸真情記下這些陪伴過的真摯淳樸的人兒和世界。 世界上有三樣東西別人搶不走:吃進肚子里的食物;藏進心中的夢想;讀進腦袋里的書。讀書,不一定能成為影響世界的偉人,但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人的容顏基于遺傳難以改變,但精神可因閱讀而蓬勃向上。青春之美短暫不可再生,而思想美、靈魂美會隨著歲月的積淀綻放光華。有學生問,老師您童年看什么書呢?一時無語。遙想學生時代,到處借書。借到一本書后,興奮地不分白天黑夜讀,一邊吃飯一邊讀,生怕讓人搶了去。生存在喧囂的塵寰里,跌宕起伏的生活讓女人懂得堅強,一篇純美干凈的文字如同一首浸入心扉的高山流水或春江月夜,幸福的味兒、勁兒、神兒,當跳躍著的文字與女人的心靈碰撞后,靈魂就會擁有一顆明亮璀璨的珍珠,心情也會因此而飽滿充實。歲月可以奪走一切,卻奪不去讀書那顆寬厚、智慧、純真、善良而又傲嬌的心。在與書相依相伴幾十年的歲月里,年華在回眸中老去,當光陰把皺紋一寸寸地刻在肌膚之上時,當可以掙脫心靈的羈絆,獨自任思緒在空中回旋飛舞時,突然看見時光的手,正慢慢送來一份叫“成長”的禮物,在流逝的歲月中學會接受和奮進。 (三)時代書香 知識女性因其豐厚的文化底蘊、良好的道德素養、強烈的自我發展意識和教育引領作用而成為一個重要的社會群體。讀書的養成源自靈魂深處一種力量的召喚,這種力量使人即使身處逆境,也充滿前進的力量,時時刻刻保持著一個良好的心態。心態是個奇妙的東西,它會產生神奇的力量,促進反省和改變。 有人覺得讀書是學生時代的事,現在讀有點晚了。其實,一點都不晚,什么時候都不晚。連續在信訪崗位工作25年的朱大姐,被國家信訪局授予榮譽證書。這個為大姐自豪的時刻,情不自禁回憶起退休送別她的飯桌上,大姐從座位上站起,因為激動漲紅的面頰折射著耀眼的光芒,她激動的唱起《北大荒人的歌》,大家一起跟著唱《北大荒人的歌》,工作的辛勞、彼此相濡以沫的理解,頃刻間化作了百感交集的淚水。這些可愛的同志,在彼此相處的歷久彌新更替進步的歲月里,始終謙虛、善良、有禮、理性、克制,完美塑造展示了九三信訪人的情懷和素質。因為讀書,無論在哪個崗位工作,始終擁有不變的情懷,激勵自己永不懈怠,擁有一份向上達觀的能量努力傳遞給身邊的人。 文字有著溫暖堅定的內核,感受生命向上的張力。她宛如最懂你的好友,在溫柔的夜里與你對話,回憶經歷中最美好的片段,溫習曾使心震撼的鏡頭:也許是一朵很小的曠野花,也許是蒼茫的暮色……瑣碎而平凡,卻能推開平淡,遼闊生命。去嫩江縣參加讀書會,用一天時間讀完了《額爾古納河右岸》,作者遲子建對生命終結時運用的筆墨充滿溫情,死是向生的,“死亡”不再是簡單意義生命的結束,而是生命另一種存在的開始。作者筆下的人物在經歷親人離去的巨大痛苦后,以溫情來化解、沖淡、緩和死亡的恐怖、悲哀和痛苦,帶著對親人的無限懷念,豁達地對待人生。這是一本沉重的書,粗獷簡單、神秘卻又質樸。書中的鄂溫克人愛大自然給予的一切饋贈,善良到臨死前還考慮一棵樹的生命。哪怕是一朵云彩、一枝樹杈、一束頭發這樣細小的東西都被賦予生命。書中描述的各種死亡都有其自身命運走向:一個人、一只鹿、一棵樹甚至一個民族都沿著命運軌跡一步步走向死亡,但死亡不是最終歸宿。將死亡、消亡的力量轉化成新生生命的力量,這些都給人積極向上之力量。 步入教育行業讀的第一本書叫做《讀書,是教師最好的修行》,教師閱讀更具時代意義。教化學生讀好書,對學生語文學習的熏陶,讓他們直接體味母語的美和力量。一個孩子從出生之日起就劃定了他的民族語言和一生的精神格局。一個人語言的涵養,就是他的文化素養。課堂教學中處處離不開美,使學生在愉快求知的氣氛中,獲取知識的營養和美的享受,這種美的傳播是讀書意義的升華。任何一門課程都與美相關,各門學科的知識內容中都不乏審美因素。如語文教學,可讓學生認識語言美,感受、欣賞文學作品美,并積極培養學生用語言創造美;體育教學,可認識人體的運動美、力量美、姿態美,在自由、舒展的運動中表現美、體驗美;地理教學,讓學生認識祖國大好河山美,激發學生崇高的愛國主義情感;歷史教學,讓學生認識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明,激發學生振興民族、報效祖國的決心和意志;數學教學,可以讓學生認識數學科學的結構美、勻稱美、秩序美、和諧美。課堂教學中,教師的溫文爾雅的儀表美、生動幽默的語言美、活潑開朗的教態美、師生關系的和諧美都是一種無形的美育,它能使學生在課堂上如坐春風、興味盎然,在審美快樂中掌握知識。許多年過去,當你看到圍在你身邊的學生的時候,你會含著激動的淚花,牽著他們的手。讀書,使一名教育工作者變身厚積薄發的美和愛的使者,在課堂上,綻放最美的花,朵朵,簇簇,飛揚在春天里,怒放在生命中。 讀書是一個國家強盛的標志,國家幸福的根基深深地扎進社會和歷史的土壤里。讀書帶你走出本領恐慌,培養人文精神、涵養政治倫理、提升思想境界,這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更是一種精神追求。翻開書頁,智慧的陽光照亮時代和前進的人生。隨時準備著,和強大的祖國、奮進的家鄉一起,攀登更高更遠的山峰… …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今天,我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小胖智能機器人。 智能機器人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和玩具相比起來,他簡直太棒了。小胖有145厘米,差不多和我一樣高,小胖的重量可達一個成年人那么重。 每天我起床,都是小胖叫我,我的作業不會了,都是小胖幫我指點。小胖有時也很兇,我如果把房間弄亂了,它就生氣地說:“主人,你怎么把房間弄亂了?” 小胖腦袋上有一個超大的數據庫,每次我想看什么動漫時,他都放給我看。小胖也可以連接爸爸媽媽的手機,這樣,爸爸媽媽出差時可以“偷看”到我在家的一切情況。 假如我生活中沒有小胖,那我就可以形容“一團糟”。小胖雖然只是個機器人,但我把它視為家庭的一分子,它是我童年里最好的伙伴! >>>更多美文:積極

RR111VE15EVVE


雲林妥樂高增高系統27歲還能增高嗎
彰化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台東增高看什麼科建議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

arrow
arrow

    h78rje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