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28歲還能長高嗎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

 

新北新莊青春期增高門診療程,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彰化快速長高門診推薦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新竹兒童增高門診評比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彰化國中長高門診費用

已經幾頓吃不上飯了。不是困難,是家里的煤氣灶壞了。先是一陣好一陣壞,反復無常,摸不著規律,治不了它。有時候打不著火,還以為燃氣公司停氣,后來直接熄火,打不起來。還不死心,數次更換燃氣灶電池, 依然沒用。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巧婦也難為無火之炊。煤氣灶打不著,還怎么做飯?民以食為天,這天大的事歸我管。年輕時我們喜歡在外面吃,年紀越大越喜歡在家里吃。沒辦法做飯,我最急。 去賣灶具的店鋪詢問,可否上門維修,我愿意多出上門的費用,工錢配件照算。沒有一家愿意。生活水平提高了,對灶具的要求也越來越智能化、集成化,價格也漂亮,銷售一臺灶具,利潤可觀。修修補補賺不到什么錢。維修工一般是店里外請的,要開工資,工錢低了請不到人,小修補跟顧客收的幾十百把還不夠開人工費用的。除了保修期內的灶具,商家能勉強提供上門服務,其他一致要求搬到店里修。他們壓根就不想做這樣的小生意,逼你換新。 我就是不想搬動。太麻煩。換新的也沒必要,畢竟使用期不長,外行也知道是小毛病。若是其他方面,癟了一塊,銹了一處,倒無所謂。只是這個小毛病很關鍵,火打不著,煤氣灶形同虛設。繼續尋找,直到菜場隔壁的這家店鋪,十來個平方米,門面大概兩扇普通木門寬,兩壁豎立著各種各樣的煤氣灶,墻上掛著各種各樣的油煙機,門口有個牌子,寫著“專修煤氣灶”。能突出“專修”,說明有點底氣。 一直認為專業的事要交給專業的人做,既保證質量,也提高效率。我堅持要找個能上門維修的專業人士,省我搬運之累,也驅除煤氣灶不給力慪的氣。 招呼我的是個女人,四十來歲的樣子,眉眼有韻味,收拾得清爽,很得我好感。估計是老板娘。說煤氣灶修的,專業修,二十多年了。我用眼睛詢問專業師傅在哪。女人看透我心思,答電話一打就到。我說那趕緊聯系,我帶師傅到我家門上修,等著做晚飯呢,幾頓不吃家里做的飯菜了,我想吃酸菜魚,立刻,馬上。 女人說要把煤氣灶搬到店里。我又急又惱。跑遍小城所有灶具經銷商,回答怎么都這樣——不上門。我有點生氣,服務延伸一步嘛,有錢不賺,難不成現在的商家也懶了?豈有此理!女人接下來的一句話,卻平了我的怒氣,心甘情愿回家搬煤氣灶去。女人說不是不愿意上門,煤氣灶修理起來需要的工具多,少哪樣都是安全隱患,到店里來修,工具齊全,零配件也能找到最合適的。說得有道理,人家是為我們用戶安全著想,多貼心啊,怎么之前沒有一家這么說呢?看來會說話也是技術活。 匆匆回家,上樓,按照女老板教我的方法,拆下煤氣灶,夾在電動車上,一路招搖著去了女老板的門店,女漢子的回頭率不低,估計人家是擔心交通安全。店里果然多個男人。看見我來,兩個人就來幫我扶車,拎灶具,扶到門口的木桌子上,就扒拉開了。這桌子,這架勢,確實有幾分專業味兒。 我在一邊閑著。男人與女人比,有點老。不經意看他手腕上纏著醫院就診的帶子,寫著名字,還有年齡,果然61歲了,女人剛才聊她只有42歲,說專業人士是她老公,腰椎不好,醫院掛個水就來。這兩口子年歲相差不小哦。他們一邊干活,一邊和我閑聊,其實主要是我逗他們講話,他們只是不拒絕我的問話而已。專業人士只看活做得漂亮不漂亮,不賭嘴。 男人高度近視,戴厚厚的眼鏡。天色漸晚,光線越來越暗,女人拉過柜臺里的臺燈給他照明,另一只手拿著螺絲刀對準十字口再交給男人,好讓男人省去對準的麻煩。這兩個人配合默契,絕非一日之功,二十年估計有。在男人檢修線路的時候,女人將煤氣灶里湯水漫溢形成的積銹用一寸寬的刀子細細刮。男人說平時他們給人清理這一項就收二十元,反正打開了,順便幫做。男人的語氣里沒賣人情的意味,我連聲致謝。 他們修的修理的理,手一刻不閑。得知他們也曾開過大店,幾百個平方米,又賣又修,生意好得不行。后來呢,后來年紀大了,干不動了,十幾歲的孩子青春期了也操心,就精簡成這個小鋪子,生意都是回頭客,維持家用夠了。小城的漢子云南的媳婦,如此落差的年齡,大大小小的生意,青竹筍一樣的兒子,背后的故事一定不尋常。男人專心致志波瀾不驚的神態,女人細枝末節里的體貼和默契,都深深打動我。 煤氣灶修好,男人幫我搬上車,對面搭手的女人招呼我等一下,轉身拿塊粗抹布將煤氣灶反面的陳年油漬清理干凈,一共只要65元錢,趕不上家用電器維修商要的上門費。我不好意思,忙活半天,解我燃眉之急,收得太少。男人講只是氣管處金屬管道不通,通好只要5元就可以,找到原因要收你60元,這本領是我幾十年練出來的,可以了。 真正的手藝人,有自己行走江湖的準則。比如這個專修煤氣灶的,賺該賺的,做最好的,童叟無欺,一以貫之。你也許一輩子不會接觸他們中的某些人,但有過交道,你就會臣服他們對手藝的自信和操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 朋友跟我訴苦,說這兩天家里上演了一出“鬧劇”。 朋友的一位堂嬸,半年前托她給自己兒子介紹工作。可干了半年沒有存下什么錢,堂嬸就覺得是人家工資給低了。 堂嬸帶著一股怨氣跟朋友說:“你把他帶去上海吧,我聽說那邊工資高很多,但是房租很貴,他又沒什么錢,先讓他在你那里住一陣子吧。” 朋友委屈地說,自己現在是跟別人合租的,房子很小。 原本還有點殷勤的堂嬸立馬變了臉色,說:“你不想幫忙就直說吧。”第二天,堂嬸就在鄰居面前吐槽,說朋友太不近人情了。朋友很生氣也很委屈,沒想到費了很大的勁幫忙介紹工作,結果不僅沒有得到感激,反而是接二連三的麻煩。 習慣了一件事,有的人就會覺得這是天經地義,殊不知很多時候卻并非如此。真正有修養的人,會把握好人與人之間的分寸,懂得將心比心,體諒別人的不容易。 2 一位作家曾講過她跟朋友坐火車去旅游的經歷。大意是,隔壁床位一位抱著孩子的媽媽,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一屁股坐到她床上,說帶著孩子不方便,要用自己的上鋪換她的下鋪。這時,中鋪的一位阿姨湊了過來,說:“人家帶著小孩不容易,你就跟她換一下唄。” 作家不是不愿意,只是不喜歡被強迫,于是就跟她們商量說,自己的朋友也睡在這邊,所以不想換到隔壁床位去睡。中鋪的那位阿姨來了句:“這么不近人情。” 作家想了個辦法,讓中鋪的阿姨到隔壁床位去睡那位媽媽的上鋪,自己睡阿姨的中鋪,這樣作家就不用跟朋友分開,又能幫助帶孩子的媽媽。結果,之前熱心的中鋪阿姨扭過頭來說了一句:“你這樣好麻煩。” 你看,要求別人總是很容易,一輪到自己就變得困難多了。 看過這樣一句話:人和人之間的矛盾,有時就源于習慣用高標準衡量別人、用低標準要求自己。因為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所以往往站著說話不腰疼,卻沒有認真想想如果自己置身于那個情境下,會做得更好嗎? 3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感受: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哪怕他對你只有一點好,你也會感激不盡,想要給予回報。可時間長了,哪怕他對你比之前好十倍,你反倒沒有了太強烈的感覺,只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但其實,即使是再親近的人,也只有心甘情愿,沒有理所當然;即使是家人,他們的付出也應該被看見、被感激。好的感情,不是一味地索取、接受,而是能保持一種平等、良性的循環。我懂你養家糊口的艱辛,你懂我操持家務的不易。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每一份付出都應該被感激。人與人之間其實就像拍巴掌,如果總是一個人單方面地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應,巴掌永遠不會響。 所以,不要把別人對我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要學會珍惜和善待他人的愛,學會以真心換真心;也要懂得分寸和界限,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能替別人著想,能體諒別人的不容易,是一種善良。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未來的候車廳 文/王繼泰 在張家港的市中心有一座可愛的建筑,它從外面看去像一個胖胖的大兔子,它的兩只大耳朵高高豎起,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兩只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張三瓣嘴。你是不是以為這里是兒童樂園?哈哈,其實它是一座候車廳。這個候車廳不但形狀獨特,所用的建筑材料也不一般哦,它就是一個大型的弧形玻璃窗,別看它是透明的玻璃做的,它可比一般的水泥鋼筋墻還要堅固,為了減少紫外線照射,它還在外層貼了綠色的薄膜,站在里面,外面的藍天白云,綠樹街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它耳朵上是兩塊大屏幕,屏幕上不斷播送著交通信息。候車廳里面分為三層,最上層是候車廳的控制中心,是人們辦公的地方,中間是觀光層,站在這一層,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底層是人們候車、休息的大廳。 候車廳內有許多先進的機器,比如:大門口有一臺智能機器人,它是專門為乘客解決問題的,比如:你新到這個城市,不知道要坐幾路車去你要到的地方,你只要直接問它,它可是城市交通的“百事通”,它不僅可以用任何一種你聽得懂的語言告訴你,它還能立即給你設計一張地圖。 進了大門,笑容可掬的迎賓機器人會幫你拿東西,還能帶孩子,攙扶老人,提供各種熱情周到的服務。它會把你帶到相應的候車室,還能根據你的需要推薦你候車時間段的活動,候車廳里的活動區可真不少,有餐廳、閱覽區、電影區、上網區、健身區、孩子的游樂區、老人的保健區等等。候車廳里還有一些外形不同的機器人,它們代替了普通的工人,有一些青蛙機器人,是清理垃圾的,它們用感應器知道哪里有垃圾,然后就跑到那個地方,把垃圾“吃掉”。黑貓機器人是這里的警察,只要有人偷東西,做壞事,就別想逃過它們的眼睛…… 這就是張家港未來的候車廳,不管是本地的乘客還是外地的乘客,保證他來一次就忘不了。 未來的船 文/孫聞澤 未來有許多奇特的東西,那么,未來的船是什么樣的呢?我來告訴你。 未來的船是安全的,它的外殼是用竹條編制而成,即使兩船相撞,乘客也會平安無事。如果橋塌了,船立刻就會感應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船頂露出一個“厚冰層”,冰又硬又滑,石塊砸到冰上,就會掉入河里,乘客也不會受到任何損傷。 未來的船是十分環保的。它能感覺是否有垃圾,一旦有,這條船下面的吸塵器就會把垃圾吸走,吸塵器還有一個特殊功能——有垃圾桶,它立刻就把放在里面的垃圾噴出去,噴到垃圾桶里,準確無誤,十分便捷。這條船不用加油,你用掉一些油,里面的“吐油器”就吐出一些油,使整條船像一個加油廠。 未來的船是方便的,里面有客廳、衛生間、房間……你如果餓了,可以吃東西;如果你困了,可以睡覺,在船里就像在你家里一樣,舒服吧? 你一定想擁有這樣的一條船吧?放心,我長大了就會造出這條船,你就等著享受吧。 未來的環保飛車 文/劉樹誠 “哎呀,又堵車了!”我望著前面的“長龍”,大聲埋怨道,“要是汽車能飛該多好啊!”忽然,一團漩渦隨風而來,把我卷成一團,周圍一片黑暗。我發現,自己正坐在一輛小型的公交車中。這輛車除了司機外,只有我一個人。我好奇地把頭探出窗外,外面一座座高樓直沖云霄,它們的形狀非常奇特。嗯,什么時候新建了這么多建筑?難道我穿越了?于是我小聲地問司機:“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幾幾年?”司機一臉疑惑:“這你也不知道,公子?今天是你的12歲生日,2762年8月8日呀!你爸叫我駕駛飛車帶你玩呀!”公子?生日?飛車?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過看來我真是穿越了,不如就好好地玩一玩吧。 “哦,那你就帶我上天逛逛。”“好嘞,坐穩了哈。”只見司機動也沒動,只說了聲“起飛”,那飛車便聽話地從平坦的地面上漸漸飛到空中。“等等,這里怎么沒有安全帶?”我驚呼道。司機還是一臉的疑惑:“安全帶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安全帶就是能讓人安全地坐在座位上的東西,不然我就可能要墜機了!”“無需那么麻煩,你只要坐在座位上面,就安全了;如果你要行動,只要按一下座位上的紅色按鈕就行了。” 我對這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發現飛車上有許多功能呢,比如座椅旁就有一個“自動飲水機”,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飲料;每個座椅前都配備了一臺“聲控電腦”,你無需動手,只要稍微動動嘴,就能得到高級的娛樂享受…… “這飛車的功能這么強大,是不是會釋放大量尾氣,制造大量污染?”我問。 “不可能,你多慮了。這輛飛車采用的是太陽能電池,不會釋放一丁點兒尾氣。” 正在我享受著這特殊的旅程時,一團漩渦隨風而來,我高呼“不要啊,不要啊”但還是又…… 我睜開眼睛,迎面而來的是媽媽那含笑的眸子。我有些失望,但失望之余,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認真鉆研,這“未來世界中的環保飛車”終究會成為現實! 未來的城市 文/龔之旻 2100年,由于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因此越來越濫用地球的資源,垃圾、紙片隨處可見。整個地球只有一座城市沒有垃圾的困擾,那就是我們中國美麗富饒的張家港市。 現在的人們發明了增歲藥丸,就是可以讓人的壽命延長,這種藥家家戶戶都有,誰都可以長壽。 我們城市所有的鞋子都是“吸塵鞋”。這種鞋可以吸干凈所有的垃圾,吸進的垃圾會通過我們走路時的壓力壓扁,然后凈化成土壤需要的肥料,這樣就不用擔心資源不夠、垃圾太多的問題了。 這個時代,克隆技術已經被掌握了。人們克隆出了很多瀕臨滅絕的動物,科學家又發明了動物對講器,讓我們能和動物說話,能和動物做朋友。 這時的汽車可以在海里、天空、陸地上行駛。馬路上就不用說了,這種車只要遇到堵車,就會把折疊的“翅膀”伸展出來,從輪胎中噴出火焰,升到空中,輪胎就變成了噴射器,推動車子前進。如果要下海潛水,輪胎會變成螺旋槳,這樣就不用擔心車子掉進水里會沉沒了。 每輛車上都有自動導航系統,只要你說出要去哪里,它立刻會指引你開車到達目的地。這種車的尾氣是氧氣,風力是它的動力。只要有風,它就會把風轉換成能量儲存起來,要用的時候就可以調用出來讓車子行駛起來,這樣就非常環保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像張家港一樣,把科技用于保護地球,那么2100年以后的地球會變得像現在的張家港一樣美麗、富饒。 未來的家 文/章穎 時光如梭,轉眼到了二十六世紀,現在你一定想問:二十六世紀的變化有多大?那變化可大了,其中最大的就是我們的家。 在我們的住所里,你會發現許多按鈕: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按下不同顏色的按鈕,就會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哦!走,去參觀一下! 走進門一看,你會感到很奇怪,因為房子里空無一物。這時,你只要按下門邊的紅色按鈕,地板馬上就會錯開。然后,你就會看見家具們慢慢上升到你的眼前。與此同時,一個溫柔細膩的女聲也會在你的耳畔響起:“請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只要你說出任意一種顏色,地板和墻壁馬上就會轉變成那種顏色哦! 當然,如果你要在家里舉行朋友聚會,而房間太小的話,那也沒關系。你只需要按下門邊的黃色按鈕,房間就會像一只充氣的氣球,膨脹得又寬敞又明亮。大小也能根據人數而調節。 當你走進臥室后,你會看見床頭一個醒目的白色按鈕。當你生病時,只需輕輕一按,智能機器人就會出現,對你進行無微不至的照顧,直至你徹底消除病痛。 而且,在房間的不同地方,你都能發現綠色的按鈕,這是房子里最重要的消防按鈕。當房子著火時,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房子就會慢慢升到云端上,滅火機器人會根據不同的火勢進行滅火。把火撲滅后,房子會回到原來的地方,不會干擾鄰居。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 未來的衣服 文/范筠翊 拿起一件衣服,大家就會說衣服有什么稀奇的,不就是用針、線做的嗎?可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聽好了,這是一件未來的衣服,別看它的外表與普通衣服沒什么區別,可是它有別的衣服不具備的功能哦! 未來的衣服里料由“高科技纖維”、“超強變新器”、“超強氣流器”等許多超高科技產品組成。只要有這件未來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都不用發愁。這件衣服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改變保暖程度;這件衣服不管穿得有多臟,都會在0.1秒內變得像新衣服一樣,這是“超強變新器”發揮了作用。 當你遇到困難時,這件衣服就會變大或縮小。衣服的顏色會隨著你的心情變換,你高興的時候是桃紅色,心情發悶時變成天藍色,生氣時是黃色,傷心時是白色。 未來的衣服還能保護主人。衣服的背面有兩個迷你小紐扣,你們可不能把這兩個“小不點”忽略了,其實這就是我說的“超強氣流器”,如果你沒有摔倒的跡象它是不會大顯身手的,但在你快要摔倒的那一刻,它會放出“超強氣流”,用氣流反沖力讓你慢慢地站起來,讓你覺得自己像有魔法一樣。 未來的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能,就等著你們來發明哦!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快速增高門診口碑好
南投中醫成長門診價錢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員林增高門診名醫評比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h78rje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