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板橋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原理,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員林高中成長門診家長推薦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新北新莊增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臺東妥樂高如何快速長高

微信拍一拍文字文案 一、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二、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三、有的人28歲買路虎,有的人28歲打游戲。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 四、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五、你現在的態度,決定你十年后是人物,還是廢物。 六、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當一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著,就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 七、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八、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九、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十、人生就是一場賭博,怕輸的人永遠贏不了。 十一、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十二、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后的你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十三、人生就是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樣可以擁有。 十四、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 十五、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十六、一個人,能抓住希望的只有自己,能放棄希望也只有自己。無論成敗,我們都有理由為自己喝彩! 十七、人生路上每一個成就和輝煌,都要歷經無比的煎熬,熬得住就出眾,熬不住就出局。 十八、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微信拍一拍文字文案 一、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是,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二、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三、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五、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六、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七、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八、當你放下面子掙錢的時候,你是個懂事的人。當你用錢掙來面子的時候,你是個成功的人。當你用面子掙來錢的時候,你是個人物。當你只會吹牛,抱怨,不懂裝懂的時候,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送給正在拼搏的你。 九、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十、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十一、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十二、這世界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十三、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十四、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力,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五、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十六、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十七、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十八、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很拽的微信拍一拍文字文案 1、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渴望的模樣。 2、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3、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4、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5、別害怕孤單,在你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6、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 7、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8、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微信拍一拍文字文案 一、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要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這是最美的背影。 二、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后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一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 三、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實現。 四、跟著乞丐會要飯,跟著富翁掙百萬。環境時刻影響著你。 五、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只要努力,你就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六、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互相遷就和改變,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一個人對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 七、我只對我說的話負責,至于你怎么理解我的話,這超出了我的責任范圍。 八、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至于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九、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十、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一、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十二、就算有天大的道理,你一旦發了脾氣,別人看到和聽到的就只是你的惡形惡相和晦氣話。 十三、希望醒來能做個灑脫的人,忘掉舊的不安,擁有新的快樂 十四、平凡的日常生活,離不開柴米油鹽,但偶爾也需要一些詩情畫意進行點綴。儀式感,才是一個家庭的高配。 十五、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六、你不必焦慮 上帝自有安排。 你只需努力 然后上帝會看到人海中你的努力 他會給你安排點兒好事兒。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上次登華山,只到北峰,意猶未盡,這次正趕上下午到的華陰縣,那就晚上重登華山吧。 此時農歷十一月十六,剛過冬至,天氣正冷。吃過晚飯,九點多點兒,我和小峰做了簡單的準備,開始了攀登華山的夜行之旅。過了華山門,順著蜿蜒的山路,我們倆慢慢向上攀登。老天真是眷顧我們很少登山的千里來客,天朗氣清、溪水潺潺,深邃的天空成了見不到底的湖面,點綴著點點“寶石”。在深深的華山峪,月亮雖然已經升起,但高聳的大山遮掩了月光的魅力,把我們擠進了狹小的空間,只能看到閃閃星光。這里的星光太美了,很多年沒有見到過這么美麗動人的星星,我們不由的驚嘆起來。山道的路燈隨著山勢蜿蜒向上,一直伸到天上與星星相連,你根本分不出哪是星星,哪是路燈,這是最為奇特的景觀。大師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中關于街燈與星光的描述,也沒有這里見到的那么天衣無縫和恰到好處。我們戲言,等登到了峰頂摘兩顆星星裝回家,那才是無價之寶呢! 我們一路走,一路說笑,累了停下來歇歇腳,覺得冷了就往上繼續攀登,反正有的是時間。因天冷,這個時候爬山的很少,路上就我們兩個人,兩邊的店鋪都打烊休息了。有時,路邊過來一兩只流浪貓,算是唯一給我們作伴的朋友了。 路越來越陡了,頭上的天空也慢慢地變得大了許多,月亮也悄悄地在山背后偷偷探出潔白溫潤的嬌容。一路向上,皎潔的月亮給我們捉起了迷藏,在山頭上來回地繞。坡度大了,我們歇的頻率也就多了,歇一會兒、說會兒話,再繼續上。再往前就是華山“三險”——千尺幢、百尺峽和老君犁溝了。這三處絕險壯景,今年夏天我是領略過了,但晚上又是一番景致。人在其中如井底之蛙,向上攀爬如鼠鉆天洞,手足并用、舉步維艱。小峰是第一次來,驚嘆得不知所措,在他的驚嘆聲中,我也回憶起我第一次來這里的感覺。慢慢地天險被我們征服了,轉眼就來到了北峰,這時遇到了爬山的幾個人,我們坐在一起休息了一會兒,談論著各自登山的感受,寒冷被我們的這種氣氛趕得不知哪里去了。再看看我們走過的路,只是彎彎曲曲的一串兒“星星”了。 這時天還沒有亮的一點兒意思,看看手機才4點鐘,距離天明日出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雖然到達東峰還有一段艱險的道路,經過打聽得知,這段路一個多小時就能到達。我們開始有點兒后悔了,來得太早了,看著路邊尚未融化的雪,感覺有點冷了。向南望望高聳的東西南諸峰,也確實有點累了。不能停,繼續往前走,還是那個戰略,走累了就停,感覺冷了就走!于是我們從北峰沿著蒼龍嶺一直向南面的諸峰進發。 這是全新的路,沒有導游,剛才遇到的幾個遠方的朋友也走散了。我們就沿著山路,順著燈光,一步一個臺階地向上攀登。這又是一條險路,整個蒼龍嶺似一面寶刀橫亙在東峰和北峰之間,一邊是一眼看不到底的深淵,只能隱隱感覺到微微的從山谷底部上來的風。另一邊是高聳的巨石,并向著我們這邊傾斜,我們只好歪著身子,慢慢通過。有時,兩邊都沒了巨石就像在刀刃上行走一樣。我們不敢多看,雙手抓住鐵鏈子往前上方攀登。道路稍微寬一些,我們就歇一會兒,望望一直陪伴我們的月亮,揉揉酸酸的腿肚子,扭扭身子。感覺冷了,便抬腿向前。 過了金鎖關,馬上就到東峰峰頂了,這是華山看日出的好地方。我們晚上開始登頂的目的不僅僅要把華山幾個峰都爬完,還有一項就是看看華山日出的風韻。看看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數九的天氣站在華山海拔兩千多米的東峰峰頂上是什么感覺,多虧了心細的峰弟,上山時買了手套、帽子,不然真的凍傻了。苦熬了一會兒,天邊漸漸的開始有了一絲亮光,這時人也多了起來,也不知他們從哪里來的,仿佛是天上下來的一樣。 東峰看日出的地方不算是很大,隨著天空亮度的增加,往東邊看,綿延群山望不到邊,一層一層,白色的霧嬴蕩其間。向下看,不由得一顫,我們這群看日出的人就站立在一個懸崖峭壁突出的一塊崖壁上。好在人多壯膽,我一個人是斷不敢在此站著看日出的。慢慢的天際的色彩豐富了,紅、黃、白、青、藍由下到上,像一條彩帶由短變長、由窄變寬。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色彩越發的濃烈……漸漸的久盼的太陽在這個巨大的彩帶中間伴著觀者的歡呼雀躍聲噴薄而出。看著慢慢升起的紅日,柔和的陽光慷慨的灑向群山峰嶺,冬日的華山披上了一層溫暖的“華衣”,異常壯觀瑰麗。再回頭看看群山,冷色的、暖色的,伴著遒勁的蒼松和斑駁的白雪,色彩斑斕,美不勝收。月亮也湊熱鬧似的久久不肯離去,應了那句“日月同輝,山川壯麗”的美景了。 這時,我們也不覺得冷了,一夜的疲憊也悄悄的蒸發了。 馬不停蹄,我們下東峰、登南峰、越中鋒、攀西峰,所到之處,景色隨步易形,姿態萬千。西峰下來再到下山必經之處金鎖關,已經快四點了,我們不由得感覺時間飛速。開始下山吧,再徒步下山是不可能了,我們戀戀不舍的坐上下山的纜車。 我心里想,有機會還會來的! 常言,看景不如聽景,錯,錯,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你是用什么語言都不能言表她的壯美和瑰麗,再好的攝影也還原不了她的神秘和博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心很累很累的傷心短句 一、你的敷衍這么明顯,我怎么可能看不見。 二、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三、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 四、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五、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六、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七、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我們都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一邊扇自己耳光,一邊就地自省。 八、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九、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一、我已經不會再想起你,只是偶爾會想起當初那個奮不顧身的自己。 十二、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三、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四、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念你。 十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六、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七、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后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十八、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夜晚傷心短句 一、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二、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成悄無聲息。 四、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五、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六、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七、就算你哭泣,也要拼命的忍住,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十、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一、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十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四、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說著說著就變了,愛著愛著就淡了,即便心有不甘,相遇總是猝不及防,離別都是蓄謀已久。 十五、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六、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十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深的人。 情人節一個人過的傷心短句 一、我站在那里,看著你對我笑,忽然覺得人生百年,不過如此;滄海桑田,寥寥之間。 二、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僅此而已。 三、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是你;歲月中最美的季節,是你。有你陪伴的日子才溫馨,有你牽手的生活才幸福。今生牽了你的手,只愿一直陪你走。情人節快樂! 四、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五、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六、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七、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八、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九、我生在南方,活在南方,栽在你手里,總算是去過不一樣的地方。 十、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十一、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十二、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十三、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十四、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五、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RR111VE15EVVE


嘉義增高門診價格
彰化中醫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76072屏東轉骨門診建議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11242

arrow
arrow

    h78rje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